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一週大事


  • 嗯,你可能已經發現了,我的blog萬年版型終於換了,顏色非常“我“、style卻非常素的一個版型....這個版型是blogger的版型,我調了好久才把天空也改成這樣的版型......你知道,在人家公司一天到晚要坐版型,自己的blog我開始想用一些簡單一點的樣式。

  • 有件我一直不想面對的事情,那就是忙了快一年的案子,第一階段終於上線了,這段時間裡有苦有樂,很多眼淚也有不少溫馨的地方,雖然最終的樣子與我心裡所預期的有一點落差,但是....算了,在這個案子之後,我體會到一件事,那就是工作,他就只是工作而已,無論你大聲的嚷著自己花了多少的心血、投注多少時間在裡面....最終,你不過就只是感謝名單上的一個名字而已,縱使你的名字在第二行(第一行永遠是你的老闆),那又怎麼樣呢?

  • 承接上一點,所以Oren說,女人啊...別那麼拼,多留點時間給工作之外的自己吧!

  • 一個禮拜一個颱風是什麼意思啊!希望十月份的旅行不會再有一些阿里不達的傢伙來攪局

  • 從關島回來後,我的物慾因為罪惡感瞬間消退,但這一切又在坐捷運時看到一個陌生女生帥氣的背著LV水桶包的動作而再次被挑起,怎麼會那麼好看阿.....>_<

  • 最後要說,周董的新歌也太好聽了吧!很喜歡輕快的曲調和歌詞,在這個普遍都在毫無意義的愛來愛去的世界裡,有一點正面的力量....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