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姊妹們的小旅行:宜蘭Sunday Home (part 2)

欸...怎麼有腿,整個跳tone!!
欸...怎麼有腿,整個跳tone!!

在Sunday Home稍作休息後,我們決定立刻殺到礁溪的湯圍溝公園,這是一個很日式、很有fu的溫泉公園,提供免費的溫泉可以讓大眾在這泡泡腳,我們兩人當然也要來囉!

泡腳中的我倆.... 後面都是泡腳的人喔!
泡完腳很爽的芸芸
泡完腳很爽的我
這是湯圍溝公園的外觀,很日式吧,也有提供大眾澡堂,我們沒有進去,不曉得裡面怎樣
因為相機很不夠力,我又沒技術,這系列的照片能拍成這樣,我已經盡力了....>_<

剛泡完腳的清爽.....整個放空 姊妹們的合照
說以來我們也認識五年了....(驚)

說到吃,就沒有人有心情拍照,沒有人
泡完腳的我倆,立刻殺回羅東,在羅東夜市大吃大喝
說到吃,就沒有人有心情拍照,沒有人

看別人抱狗很有趣 羅東夜市的小拉拉抱抱
有個人在賣狗, 我們跑去抱狗, 抱狗雖然開心, 但狗有一點臭(很直覺明快的描述)

上頭還有白紗,整個很公主 嘿~去哪都要來一下這種動作
疲憊的一天.....終於回到Sunday Home囉~
床上頭還有白紗,整個很公主
去哪都要來一下這種動作
有圖有真相--> Bali島1 Bali島2

呼~這才是人生 呼~這才是人生
該是洗澡的時候啦~呼~這才是人生

嘿!要不要上來跟我一起玩啊? 啊!
嘿!要不要上來跟我一起玩啊?啊!

欸~這裡有個本子耶!要來寫什麼呢? 想當然爾,我也要來寫一下
欸~這裡有個本子耶!要來寫什麼呢?

桌上放了一本筆記本,打開之後,發現裡面都是過去曾經住在Wednesday這間房間的客人留下來的日留言喔,最近一篇居然就是昨天,可見這間民宿的生意有多好,天天爆滿....想當然爾,我也要來寫一下

想當然爾,我也要來寫一下

落款有我跟芸芸的畫像喔 XD
落款有我跟芸芸的畫像喔 XD
雖然寫這篇留言的時候,芸芸早就已經睡著了 XD

yeah~~ 第二天了!八點半被芸芸叫醒,老闆和老闆娘已經在樓下餐廳準備好我們的早餐囉! 哇!這是我們的早餐!會不會太豐盛了點
yeah~~ 第二天了!八點半被芸芸叫醒,老闆和老闆娘已經在樓下餐廳準備好我們的早餐囉!

芸芸優雅的吃著早餐 一面吃著早餐,一面享受著Sunday Home漂亮的陳設....
一面吃著早餐,一面享受著Sunday Home漂亮的陳設....
這麼棒的地方,只來一次真的太可惜了,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啊!

下午四點, 好吃的義豐蔥餅已經排了很多人
同場加映:好吃的義豐蔥餅
超超超好吃的.........我前一個一次買了14個, 害我等好久....(惱)
(奇怪的ending XD)

>> 更多照片 >> 芸芸的相簿

0 意見: